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曉滄の妄想空間

曉滄の妄想空間

 

[小說/全職高手/周葉]不給糖就搗蛋![完]

※此為全職高手同人文。

※配對為周澤楷X葉修。

※只是單純的撒糖文…吧。

-以下正文:

其實葉修到現在還是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被打扮成這樣。

看著在飯廳內來來往往走來走去打扮成妖魔鬼怪的職業選手們,葉修嘆了口氣,拉了拉幾乎只是一張白床單卻硬是被說成是幽靈裝的白布,走到了陽台上去。

摸出不知放在哪裡的香菸,葉修點燃了菸,隨即便抽上一口。

葉修看著陽台外的夜景,跟裡面的歡鬧不同,只有自己的陽台顯得安靜,卻也顯得孤單。

就在葉修的思緒不知道飄到哪裡去時,一件還帶有餘溫的外套便批到了自己身上。

葉修轉頭,然後就看到了周澤楷帶著擔心的眼神緊張的盯著自己,如果周澤楷有耳朵的話,現在恐怕是隨著情緒下垂的吧。

看著那明明就擔心不已卻又不敢開口的掙扎表情,葉修勾了一抹淡淡的笑容,伸手揉了揉周澤楷的頭髮。

「前輩,感冒。」被揉了揉頭髮的周澤楷一秒綻放笑容,隨即卻又換成擔憂的表情這麼說。

「沒事,這不是有小周在?」明白對方在擔心什麼,葉修也只是給了周澤楷一個笑容這麼安撫。

接著,葉修在周澤楷的表情從擔心轉變成哀怨前,將自己的身子往周澤楷身上靠,然後拉著周澤楷的手環抱住自己的腰。

轉頭看了眼周澤楷,葉修的表情就像是在說,看,這樣不就溫暖多了?的樣子。

只是愣了一下,馬上明白葉修的意思的周澤楷勾起了燦爛的笑容,雙手緊緊的抱住了在懷中的身軀。

微微側過頭,葉修看著周澤楷的側臉,陷入了微妙的思考中。

現在回想起來,跟周澤楷交往到現在,也有好幾年了,然而現在的周澤楷,少了當初相遇時的稚氣,多了一點的成熟,甚至是男人味。

這些無法否認的,都深深的吸引著葉修。

只是交往到現在,葉修仔細的回想起來,自己,似乎沒有對周澤楷說過我喜歡你?

「小周啊。」葉修清了清喉嚨,不自然的咳了一聲,不敢去對上周澤楷丟來的詢問眼神。

「咳,我喜歡你啊。」葉修說完這句話後便陷入沉默,只是從後方一看,便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紅的像是番茄一樣的耳朵。

至於周澤楷,他還在葉修給的話語的衝擊中無法回神過來。

「前輩……!」周澤楷緊緊抱住葉修,頭止不住的在葉修的頸窩蹭呀蹭的,像是在撒嬌一般,「最喜歡……!」

「是是,我知道了。」強裝鎮定的葉修在周澤楷的一蹭再蹭之下軟了心,伸手摸了摸周澤楷的頭髮,轉身過去主動的在周澤楷唇上輕輕一吻。

被親得很突然的周澤楷一愣,然後勾起了連太陽也遜色的燦爛笑容,回親了在自己面前紅了臉的葉修。

至於在後方,本來想叫人回去卻意外將這些畫面印入眼中的方銳跟魏琛,只能遮著眼睛,感覺心累。

泥馬的不給糖就搗蛋但是這糖給錯方向了吧!!!!

 

 

 

END


曉滄の妄想空間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曉滄の妄想空間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